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 时间之楔·三十一

1    2    3    3.5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窗外的鸟叫声将绿谷从睡梦中吵醒。光裸的皮肤倏一接触微凉的空气,让他瑟缩了一下。轰焦冻的手臂在他腰箍得死紧,绿谷挣扎了半天都没挣脱开,叹口气又躺了回去。时间刚过六点,看样子他醒得有些早了。

 

绿谷勉强坐起来,随便套了件T恤。感觉头有些发晕,迷迷糊糊看见枕边好像有个红色的东西,拿起来一看是轰给他的那个护身符。

奇怪,昨天他是放在这个地方了吗?

绿谷不记得了。脑子里能记起来的,全是昨晚那些让人面红耳赤的东西。他脸上有些发烧,暗骂自己堕落,伸手将它取了来。

 

——打开它。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好像冥冥中有所预感。他打开那个护身符,轻轻往手心一倒。首先映入眼帘的还是那个小小的金属片。但还有几片樱花,打着旋儿慢慢落入他的掌心。

 

都已是夏天了,哪里来的樱花呢?

 

就算他是职业英雄,也还没达到能感知几片花瓣重量的程度。更这像是一封信,是不能见面的某个人向他传达的一个讯息。

 

 

绿谷感到自己的手在微微发颤,他迫不及待地想要与轰焦冻分享这个消息。轰的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是短信的提示音。

 

虽然他们已经是恋人关系,但两个人都没有查看对方手机的习惯。

 

绿谷想着先看一下是谁,不重要的话就等一下再回复。

 

拿过来一看,发信人写着房东的名字。

 

【交接手续都已经办好了,下午就可以来拿,先在这里说声恭喜,如果是交给你们这样的人,房子也会觉得很高兴的。】

 

绿谷隐约觉得有些不对。他在心里默念了一声抱歉。试了几次,轻松就用自己的生日试出了轰焦冻的手机密码。这一看他才发现,轰把隔壁两间房子全都买了下来,而他居然丝毫不知情。

 

再往下一翻。绿谷下意识看了一下邮件地址,联系人里绿谷引子的名字尤为显眼。他们之间的信息往来已有一个来月。最近的一周一天就有好几次。

 

最新的一条发自昨天,内容是这样的:

 

【那真是太期待了,什么时候跟小久过来都行,也替伯母向你的父母问好呀。】

 

绿谷呆在当场整个人都有些发僵。

 

在干什么呢。身后有个声音传来,轰焦冻翻身抱住了他的腰,把头探了过来,然后闷闷地笑了起来。

 

“你穿的是我的衣服。”他说。

 

绿谷抄起自己的枕头,一把呼在轰的脸上。

 

“说吧,老实交代,还有什么事没告诉我?”

 

他脸上有些发红,不知道是羞的还是气的。绿谷有意不想让他看见自己这张脸,坐在他的腰上打定主意要好好审问一番。抓在枕头边缘的手指却传来一阵湿热的触感,让他一下子松了手。

轰焦冻一个翻身压到他身上,把枕头丢到了一边。他没穿上衣,健壮有力的肌肉传来炙人的热度,让绿谷有些喘不过气。

 

他俯下身,用满是磁性的声音在恋人的耳边低低笑起来。

 

“不是有话要问我吗?”

 

绿谷穿错了轰的衣服,这件T恤对他而言实在有些大了,肩膀和腰的位置都松松垮垮的,领子也掉到了锁骨以下。

此时,温热的呼吸在他颈间散开,带来的热度不亚于一场性爱。

 

他感到两个人的呼吸都有些粗重起来。心道不好,想要拉开距离但没能成功。轰焦冻压在他身上既没有离开,也没有再进一步动作,早晨的男人最是撩拨不得,但有些话必须现在就说,他强压下欲望直视着绿谷的眼睛。

 

“那天听八百万她们说起纪念品什么的,不知道我们之间还有什么东西能比他给你的这件更有意义,要说的话就是这个地方了吧。”

 

——想要把这两间房打通,其他的都不动,就保持现在这个样子。西式的也好,和式的也好,没有必要为了对方改成不习惯的样子。我们两个才刚刚开始,还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

 

——我总担心自己盯得太紧,你会不会需要一点私人空间?

 

——也许保持一段距离比较好,但我还是想要每天都能看到你,每一分钟,每一个动作。

 

“是我自己的钱,我不想让你有什么心理压力。”

 

——我只是不想跟你分开,又怕你烦了我。

 

“我跟伯母的第一次见面也是那个时候,他来给你送东西,你不在,她就找到了房东那里。”

 

——我那天紧张得不得了,你知道的,我一向不太会说话,万一给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可怎么办呢?我那时可是正在追你呀,就很担心会出错。

 

“她能把你带到我的身边,真是太好了。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可惜没能成功,生日快乐,出久。”

 

绿谷大张着嘴巴看向日历,时间不知何时变成了7月15日。

他竟然把自己的生日都给忘了。

 

轰觑着他的脸色,安心道:原来还没有发现,幸好发现得早。要是再往下翻下去,就是引子买好蛋糕叫他们去吃饭的消息了。

 

真是奇迹,绿谷有些恍惚地想。

未来的他在这一天离开人世,而现在却又在这一天迎来了新的开始。

 

他伸手捧住了对方的脸,微笑道:“轰君,你听我说……”

 

他一边说,一边伸手想要去拿那个护身符。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摁回了床上。

 

“等一下再说好吗?我们还会有很多时间。”

 

轰焦冻咬着他的耳垂,含笑道。

 

他这都是跟谁学的呢?

 

看着刚穿好的T恤又被扔到了一边,绿谷出久百思不得其解。

TBC.

马上完结❤

评论(13)
热度(321)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