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 ] 时间之楔·二十一

1    2    3    3.5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丽日御茶子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群里的一帮人已经炸成了烟花。

 

还是平地而起螺旋升天的那种。

 

[才不是皮卡丘]:是真的,对方是年上,很有成年人的魅力,轰亲口承认的!

 

[才不是皮卡丘]:而且那个情敌还写信挑衅他!

 

[砂糖蛋糕]:哆啦A梦式惊恐.jpg

 

[动物世界]:哆啦A梦式惊恐.jpg

 

[胶带狂人]:哆啦A梦式惊恐.jpg

 

[小透明]:是那一位吧,之前聚会跟着绿谷过来的。棕发蓝眼,唱歌特别好听的那一位!

 

[葡萄果汁100%]:什么,NTR吗?还有这种爱好,池面就是与众不同。(doge.jpg)

 

[梅雨酱]:大家冷静一点,我觉得这里有……

 

A班的理智和良心一眨眼就被淹没在了人民群众的海洋当中。已经开始有人讨论信里写没写约会次数和交往时长了。

 

丽日被群里魔幻的画风震了一下。

 

她自然是不信这些的,如果真是那么廉价而寻常的感情,在雄英的三年里小久君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但是他们之间出了问题这是真的。

 

前几日她去医院探望,那次行动中大家虽然大多都带了伤,精神却意外的不错,见她来便吵嚷着嘻嘻哈哈闹作一团,从暴力护士长冲进门砸下一拳时他们推出切岛的动作之熟练,就能看出来这群人恢复得有多好。

 

只有绿谷和轰呆在病房一角安静得格格不入。

 

并不是一言不发的那种静,轰那天话多得出奇,这个面冷话少出了名的人,用了全部的力气笨拙地找着话题。

 

她看着这一幕出了神,恍若置身少女时代曾经狂热追捧过的恋爱偶像剧。

 

他声线略显低沉而富有磁性,五官单挑出来也许不是样样出彩,但组合在一起却是无可挑剔的好看。

 

这样一个人,明知道自己不太会说话,还是认真地、拼命地想要哄你开心。

 

越是优秀的人,为了你而笨拙起来的时候,越是令人心动。

 

她开始能够理解绿谷为什么会喜欢这个人,一陷下去就是三年……不,四年了。

 

她是个旁观者尚且如此,那这些年一直待在他身边的绿谷,怎么可能还看得到别人呢?

 

丽日发自内心的为好友感到高兴,可看着看着却觉得这份欣喜似乎有些不合时宜。

 

平时总是负责活跃气氛的绿谷几乎一言不发,她不知道他遇到了什么难过的事,总是明亮夺目的绿眼睛里都没有了光。笑起来的时候也有些勉强,他的欣喜和悲伤就这样矛盾地混合在一起,当他看着轰的时候尤甚。

 

她离开的时候绿谷送她到医院门口,两个人各怀心事一路无话。丽日把话压了又压,临走时还是忍不住对他说:“我觉得轰君是真的很喜欢小久君的,真的。”

 

绿谷看着她,笑了:“我知道。”

 

过了好一会儿,他又开口道:“但是……他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事。”他像是在对丽日说,又像是自言自语。

 

这种感觉丽日说不上来,就像一个执念深重的人一夜之间突然变得无欲无求起来。

 

难以形容的违和感。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她装作盯着手机出神,余光却不自觉地瞟到不远处的另一个人身上。

 

爆豪和绿谷虽然关系紧张,但毕竟是发小又是最了解对方的人。而且连他都在这个群里……应该也是有关注这件事的吧?

 

丽日正想着怎么问话才好,就见濑吕不知说了什么惹他生气,爆豪死瞪着他,似乎他再说一句就要把濑吕整个头按进餐盘。

 

真是瞌睡来了送枕头!

 

丽日欢快地挪到他们附近,在肚子里措起了词。

 

“哎哟,别打……我也是看你在群里才问一下的啊!绿谷和轰那事儿你真不知道?”

 

“哈?”爆豪·行走的表情包·胜己又瞪起了眼睛,“谁有那个功夫整天看看看!老子才不知道谁拉我进去的,也就是看废久和阴阳脸都不在才没退。谁管他们的事……出不出轨的,要抢女人就让他们两个抢去好了!整天关心这些你们是不是闲……干嘛,大饼脸?你那什么眼神,恶心死了!”

 

要放在平时被这么叫丽日早就跟他扛上了,但今天她一点也不生气。

 

丽日御茶子一脸怜爱地看着他。

 

一个多么单纯的boy。

 

一想到事情被揭穿的那天。

 

她就忍不住……


 

想笑。

 

TBC.

 

乌拉拉卡:满眼都写着心疼

发现最后把小茶子打成了丽日与插座,简直吓成哈士奇。

评论(16)
热度(342)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