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 时间之楔•二十四

1    2    3    3.5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



轰焦冻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不动声色地安下了一颗心。

 

轰一开始还担心,欧尔麦特在情急之下会不会迸发出他家混账爹那种纤细脆弱又敏感的老父亲情怀,后来他发现自己多虑了,这位引领了整个英雄职业界十几年的伟大前辈就像他头顶的呆毛一样笔直而磊落。

 

他完全不会有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悲愤,倒不如说他们都是欧尔麦特看着长大的,估计在对方眼里他们这种行为就是你情我愿的两猪互拱。

 

轰满意地往绿谷身上靠得更紧了一点儿,他想欧尔麦特简直目光如炬,连校长办公桌上吹风机成精的粉红猪都觉得瞬间顺眼了起来。

 

简直要好好吹一波。

 

绿谷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儿,又说不上来。

 

他想自己大概是习惯性地想太多,这个毛病得改。

 

这一刻的绿谷出久还不知道,他原本耿直单纯的男朋友在与未来的自己无数次交锋中早就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并且将来于心机boy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在周围纯情恋爱的小年轻的衬托下心脏得一骑绝尘。

 

后来他被对方小奶狗一样的眼神迷惑然后被按在床上摩擦摩擦的时候曾无数次反省这一刻的大意漏查,痛心疾首地怀念那个青春岁月里的纯洁少年,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惨。

 

真的惨。

 

如果要问是什么迷惑了这一刻他的双眼,兴许除了软绵绵的轰焦冻就是欧尔麦特吧。

 

他几个月没见到自己的恩师了,在会面的尴尬劲儿过去了以后迷弟程序几乎是立马启动。小尾巴一样黏在他身边绕来绕去,欧尔麦特对他来说永远是个特殊的存在,几近弥补了他成长中所有关于父亲形象的缺失。

他是最棒的英雄,是从小的偶像和精神支柱,也是灵魂导师和未来的目标。欧尔麦特在他心中始终占据了一个无可取代的位置,也是他最渴望获得认可的人之一。

 

过了最初的紧张焦灼现在绿谷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两个人对着傻乎乎地笑了一阵。

 

就……特别耀眼。

 

轰焦冻被这父慈子孝的一幕闪得眼睛微眯,没有什么比看着最爱的男人和最爱的男人在一起的画面更刺眼了。

 

他怀着带有几分复杂的幸福感想。

 

轰现在才后知后觉地感到了一阵疲惫,他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累过。在精神高度紧张的情况下,即使没做什么特别的事,身体能量也在急剧消耗着。

 

但他并不想打扰这次难得的会面,欧尔麦特之前身体不好在医院待了一段时间,接下来绿谷事务所那边没准又有任务要出,下次再见面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轰在暖洋洋的午间日光里昏昏欲睡,同时也分出了一点意识来思考午饭吃什么。他觉得自己也该试着学学做饭了,虽然还是不习惯越来越和娱乐圈相接的商业化英雄活动,但也不是没有一点好处,在新人英雄里接到这类工作数量最多的他,至少不用为自己炸掉几口锅而担心了。

 

他发质柔顺,在阳光下打上了几个小小的光旋。绿谷一回头,正好瞧见他眯着眼睛一脸餍足的模样。

 

养只猫吧。

绿谷突然想。

 

选择成为英雄或许便从此失去了生活的平稳,但只要是跟这个人一起的话,似乎一切都没有问题。

 

绿谷对今后的生活没来由地期待起来。



TBC.


这次的短小是为了下一次的粗长(并没有那种东西

日常怀春少女状等待第三季

评论(21)
热度(351)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