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 时间之楔•二十五

1    2    3    3.5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临出门的时候两个人被告知要和A班的其他成员一同拍一部关于英雄的纪录片。大致有3集,一共150分钟,分别是英雄诞生、正义之路与时代传承这三个部分。

 

“都在门口了,你们正好一起商量一下。”相泽指了指颤悠悠的门板道,“看样子友人已经等不及了。”

 

只见刚才还一直颤的门板瞬间停止了晃动,绿谷好奇地打开门一看,只见A班十几个人蹲在门口做乖巧状,权当岁月静好无事发生过。再一看门板上的明晃晃两个小洞,心知这帮人只怕是借着耳郎的耳机插头趴在门上从头听到尾。绿谷有种在地上找洞就钻的冲动,只盼着方才安德瓦进门轰焦冻语出惊人死不休的时候这些人不在才好。

 

绿谷顿时有些不好意思:“给大家添麻烦了……”

 

切岛锐儿郎反应得很快,他笑起来像个小太阳,莫名有种让人安心的力量。

 

“自打上次同学聚会以后,这还是我们班第一次聚得这么齐吧。”

 

他一个人嘻嘻哈哈打圆场,之后便是耿直化身的饭田天哉。他似乎因为今天的突发事件而有些吃惊,但反应过来以后非常坦率地送上了祝福。

 

“大家也是这么想的,”这位友人真诚道,“都为你们感到高兴。”

 

他顺着绿谷难以言喻的目光望过去,顿悟道:“是担心爆豪君?不必担忧,丽日君她们都跟我讲过了,没事的,他只是太激动了。果然从小一起长大的感情就是不一样!”

 

这次连轰的眼神也变得难以言喻了。

其他人蹲在原地眼观鼻鼻观心,心里疯狂游动着阴阳鱼。

只有爆豪胜己不同,他心里游的是抹香鲸,尾巴在心头一拍一拍,每一击都能发出足以穿透灵魂的震响。

 

有些人他还活着,其实已经死了。

 

职业英雄联盟三大错觉之新人篇:人偶软萌易推倒,螺旋弯曲爆杀卿,宇宙最直轰焦冻。

都是错觉。

虽然下了战场的小久君的确非常软。

 

丽日不动声色地想着,旁边的芦户碰了碰她的肩膀,递过来一只手机,她低头一看顿时心领神会。

 

[系统]:[茶茶子]加入讨论组[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守护协会]。

…………

……

虽然知道是要拍纪录片,但在看到剧本之前谁也不知道究竟是讲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轰和绿谷在回去的路上就这个问题讨论了一下。

 

“我觉得还是欧尔麦特。”轰说。

“安德瓦先生大概也会出场很多吧,第一英雄的传承什么的。”

“如果真有这一段,我觉得他大概会拒绝出演。”

 

绿谷看着他突然笑起来,那绝对不是什么好笑,像个恶作剧的孩子,很是有些幸灾乐祸的成分在里头。

“欧尔麦特退役那天,我们家重新装修了大半间修炼室。”他简洁道。

 

绿谷很容易就能想象出那个场面,追求了半生的目标,最后却是以这样的形式坐上第一英雄的宝座。

安德瓦那样骄傲的人,怎么可能甘心接受这样一个结果?

可最后他还是不得不接受,因为这是不可抗力,并非人为可以改变的。

憋屈得心头冒火,又找不到应该发泄愤怒的对象,只能在修炼室里胡乱打一通,想想就很令人同情。

 

不过现在有别的东西更吸引绿谷的注意。

 

轰焦冻这个人一直都是给外界一种很高冷的印象,他似乎不怎么笑,即便有也仅仅是嘴角弯一下这种程度。能被摄像头捕捉到的每一个笑容都被迷弟迷妹们奉为至宝。只有熟人才知道,他其实更多的不是冷而是呆,面瘫惯了不擅长表情调控,要是真的开心了也很容易看得出来。

 

但今天的不一样,即使是绿谷,也没见过他这样子笑。不是浅浅地勾一下嘴角,也不同于战场上的凌厉自信、被夸奖时微微有些放不开的样子。是十几岁少年特有的纯粹阳光,没有一丝杂质,光是看着就感觉好像有星星落在自己头上。

 

原来是两个人一起的话,他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啊……

 

轰正笑着,感觉前面闪了几下奇怪的光,他抬起头一看,才发现绿谷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他前面去了,举着的手机刚好结束了连拍模式。

“?”

“轰君等我一下。”

 

绿谷飞快地打开SNS,把自己的战果放了上去。

 

【人偶】:

捕获了一只会笑的焦冻

jpg][2.jpg][3.jpg][4.jpg][5.jpg][6.jpg]……

 

转发点赞数几秒破百,一路攀升到一个很是吓人的数字。

轰凑过来看了一眼,也有些惊讶:“你的粉丝好多。”

“是你的粉丝多。”

绿谷盯着手机说。

 

他现在有一种非常纠结的心态,一方面想要全世界都能看到这个人有多好,另一方面却又想要把他藏在盒子里谁也不给看。这大概是所有恋爱中的人都无法避免的必经之路。

轰的心情却是不错,一想到他们两个人的粉丝也多有关注另一个,他就忍不住飘小花,别的什么都不想干,只想狠狠提供一把饭撒。

 

于是他也迅速掏出了手机。

 

【焦冻】:

[被掐脸的Deku.jpg]、[被掐脸睁大眼睛的Deku.jpg]

 

本来就处于兴奋状态的粉丝顿时一佛出世二佛升天,以各种方式旋转爆炸,还有行事作风低调的CP粉都忍不住出来冒头。

“It’s love!loveeeeeeeeeeeeeeeeeeee!!!!!”

 

轰强压着手才没冲动点赞,对着手机笑得没心没肺,甚至露出了不太明显的小虎牙。

 

……好气哦。

还不知道他发了什么的绿谷气结,他在这里径自烦恼着,那个人却什么都不知道。

费尽心思想要笼住鱼,鱼全无感觉,还欢快地吐起了泡泡。

绿谷忽然起了一点恶作剧的心思,侧过身轻轻拉了一下他的衣角。

轰下意识回头,正对上一双含笑的眼睛。

 

“焦冻君。”

 

像是有一阵细密的电流震麻了他的脊椎,从头酥到脚。

还不等轰从这言语的魔力中脱身,绿谷双手环上他的后颈一把拉下来,亲上了他的唇角。




TBC.




开心行驶于非机动车道上的驾驶员不慎走错进了机动车道

感觉下次大概会开一百米左右的车(绝望躺)

真的只有一百米

……在法律的边缘试探.gif



评论(17)
热度(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