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 时间之楔•二十

1    2    3    3.5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上鸣电气在食堂窗口上蹿下跳,端着冒尖的餐盘心满意足地回到座位上,他选菜的功力颇为深厚,放眼望去几个盘里没有一丝绿色。

 

“肉食者鄙。”同僚对他一阵嘲笑。

 

“去去去有你这么用的嘛?这几天都没停下来过再啃菜叶子就要死人了!”

 

上鸣嘴上嚷嚷个不停但一点没耽误吃,他肉塞了满嘴像个仓鼠一样抬起头,正好对上桌对面塞满了荞麦面的仓鼠轰。

 

“球(巧)啊。”

“嗯。”

 

他艰难地把食物咽下去,余光正巧觑见方才还在嘲笑过自己的妹子正对着轰焦冻犯花痴,上鸣很不能理解。要说平常他也就认了,但都说人吃饭的时候最丑,现在大家不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吗?

 

他自觉感悟到了人生的真谛。

 

可惜妹子充耳不闻。

 

泄了气的上鸣皮球低下头准备继续进食,不料被一个手肘怼得差点连胃都吐出来。

 

“卧槽!你是敌人派来的卧底吗?”

 

不知何时走到他身边的耳郎响香给了他一个凶狠的眼神,芦户三奈正在她身后窃笑不止。

 

“小点声!你不觉得他今天不太对劲吗?”耳郎悄悄指了指轰。

 

“啊?”上鸣侧身仔细观察了他一下,“没有啊,话还是那么少,吃得还是那么多。”

 

“不是这个,是别的方面!该怎么说,就像气场一样的那种东西……,总之你先去问一下吧。”

 

“啊?为啥?”

 

“让你去你就去!”

 

耳郎又给了他一个手肘。

芦户在一旁帮腔笑道:“拜托啦,小茶子她们说绿谷也有点不对劲,超在意的。”

 

哦,原来是因为这个。

上鸣电气揉着肚子想。

 

先前就从八百万那边听说这两个人不但同居了,连中午的便当都是绿谷手制。还在等他们什么时候公开,没想到这两个人居然也会出问题。

一想到上学时弥漫在他们周围谜一样的粉红色空气,上鸣就觉得有些牙酸。

 

他端着餐盘磨磨蹭蹭挪到轰身边,开始没话找话。贴得近了才发现轰焦冻看上去状态是不太好,眼窝有一层淡淡的青。

 

上鸣编着编着感觉说不下去了,看他也没仔细听,也不管僵不僵硬直接把话题转到了重点上:

“所以最后还是没能约到她……对了,绿谷最近怎么样,你们住在一起吧?”

 

……虽然我们早就知道了。

他忍不住在心里腹诽。

 

“一起……也没有。”

“哈,还蒙我……”

 

“他大概需要一点时间。”

 

轰说着默默垂下了眼,缓声道:“确实年长的人比较有魅力,通过这一次,我也感受到了。”

 

上鸣电气拿筷子的手微微发颤,在巨大信息量的冲击下几乎回不过神。

 

——这可怎么接?

 

他有些无措地转身去看自己的战友们——

 

同事务所的同僚正念叨着好帅好帅,举着手机冲这里不停拍照。

耳郎和芦户坐在他们不远处眼观鼻鼻观心,心里游的全是阴阳鱼。四只眼睛目光炯炯地看着这边,左眼写着八,右眼写着卦。

 

——呵,女人。

上鸣电气冷漠地想。

 

他惴惴不安地回身来,正想着该说些什么才好,轰自己开口了:

 

“我没想到他会写信给我,”他卷起最后一口荞麦面,“他给绿谷带来的影响确实很大,不过没关系,我已经想好要怎么做了。”

 

轰端着餐盘起身,想了想说道:“后天见。”

 

后天是他们毕业满一年的日子,雄英这一届所有的学生都会回到学校去参加新生的毕业仪式。

 

但上鸣已经完全没有心思去想这些了。

 

他颤颤巍巍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哆哆嗦嗦地打开line,找到群聊中的【携手同心共建love&peace(18)】

 

这是个潜藏在A班已久的神秘组织,除了绿谷出久和轰焦冻全员在线。

 

此刻只有血红加粗的最大号字体才能充分表达他这一刻的心情。

 

12:31

 

[才不是皮卡丘]:悲报——绿谷出轨了!!!

 

 

Tbc.



全世界都以为他们在一起了

但实际并没有的轰出ww

评论(15)
热度(351)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