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时间之楔·十一

1    2    3    3.5   4   5   6   7   8    9   10

 

*为了好区分,轰先生/SHOTO是指未来的25岁轰君。




客厅的电视中正播放着一起案件的最新进展,讲到敌人被顺利抓获的美女记者脸上满是轻松,她大力赞扬了提供的可靠信息的小店店主,还风趣地开了几个合宜的小玩笑。

 

SHOTO坐在沙发右侧,若有所思。

轰焦冻坐在沙发左侧,面无表情。

绿谷出久坐在他们俩中间,一身冷汗,如坐针毡。

 

“那个,”他艰难地开口,“今天,天气不错啊。”

““啊。””

“……月色,也不错呢。”

““啊。””

“………………星星,也好。”

““……啊。””

 

“…………我去倒茶!”

肚子满满的茶壶和肚子满满的茶杯随着波动晃了晃,绿谷唰得从沙发上站起来,企图从这片无声的战场上逃离,奔向厨房的净土,结果话音刚落两个轰也唰得站了起来试图跟上。

他们维持着半站不站的姿势,安静地对视了一秒。

 

“……”绿谷再次坐了回去。

 

谁能来救救他!什么话题都好,只要能打破这个可怕的沉默!

绿谷出久被自己的尬聊弄得痛苦不堪,恨不得给自己脸上来一个smash。

正巧记者拿着话筒走向了同在现场的爆豪,绿谷顿时精神起来,他从未觉得自己幼驯染的脸像今天这样英俊过,连眉间不悦的褶皱都散发着英雄的光辉。

 

“说起来上次跟小胜组队的时候……”

“说起来上次跟英雄·人偶组队的时候,贵事务所的队长有提过‘爆杀卿虽然协调度不佳,但跟Deku配合得却很好’呢,两位果然还是像网上流传的那样——虽然面上不合,但私下却交情甚笃的竹马竹马吗?”

“哔——!谁说的这话老子要把他们全部干翻!!!”

 

然后能干翻所有人的他就被队长一个手刀,提着领子拎走了。

 

 

““…………””

 

“啊哈哈……”绿谷干笑了几声。

“好了,谈谈吧。”SHOTO说着放下了交叠的腿,手指一下一下点在膝上,“就像刚才所说的,我是来自于7年后的你,为了执行任务……”

 

“我不能相信。”

轰冷冷地说,他脸上满是戒备,从初见的惊讶中回过神后,就一直维持着可以随时战斗的警戒状态,右手的手指也微微蜷曲,是每次用冰前的惯用手势。

看气氛紧张,绿谷忙站出来打圆场:“轰君先冷静一下,这件事是真的,你也看到焦冻先生的个性了……”

SHOTO十分配合地摊了下手,露出左手掌心的小火苗和右手掌心的小冰块。

 

“昨天也是为了抓捕敌人才晚归,这件事……怎么说呢,内情比较复杂,总之发目同学那边也就这件事跟联盟联系过了,明天大概就会开会讨论,这个轰君先相信我,好吗?”

 

这似乎并不能打消轰焦冻的疑虑,他把绿谷扯到自己身后,瞪视着SHOTO的目光仍是冷冰冰的。

“我没法信任这家伙,”他顿了一下,又有些别扭地补充了一句,“……不过绿谷我是无条件相信的,真的。”

“噗!”

“你笑什么?!”

 

轰再度警戒起来,他像只格外凶狠的惊鸟,对方一有点什么风吹草动就能让他炸锅。SHOTO此刻背对着他,手抵在唇上,肩膀抖个不停。

“嘛,警惕性是好的,”SHOTO转过身来,眼睛里满是揶揄,“不过小鬼就是小鬼。”他很是愉悦地挖苦道。

“你个低仿的冒牌货!”

“呵,缺心眼的小鬼!”

 

绿谷为这个剑拔弩张的状况愁得不行。

沙发上有三个欧尔麦特小号抱枕,SHOTO背后的屋子里有他收藏的绝版欧尔麦特等身海报和全套手办,轰旁边的茶几下面有欧尔麦特独家专访杂志,还夹着签名照片和几个月来所有的书信,这要是真打起来,该先保护哪个才好?

 

简直愁人。

 

绿谷忧郁着拿起遥控器换了个台,下一个台是安德瓦的专访,他身材高大,进门时矮了下身才没撞到门框上,绿谷十分羡慕地看着。

 

““啧!””

 

两个轰转头也看到了这一幕,并在看到那张脸的第一时间就狠狠地砸了一下嘴。

 

““……””

 

他们维持着刚才要打不打的姿势,沉默又安静地对视着。

 

尽管轰什么也没说,从他眼中还是能看到明显的动摇。

 

绿谷凝视着这个画面,对安德瓦的观感在一时之间变得更加复杂了。



TBC.


1、判断真假轰的第一题:你diss安德瓦吗?(分值:100分)


2、老师,绿谷同学的重点好像不太对

评论(34)
热度(622)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