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 婚内不和?

(这不是你认识的轰焦冻)


丽日眼睁睁看着轰又一大杯酒灌下去,感到十分无措。

 

她习惯的是学生时代那个冷静,强大又自持的稳重男子,遇上这样猛灌闷酒的轰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应对。

 

而且情况眼见得越来越糟。

 

“我早该知道是这样的,”NO.2的英雄安静地趴在桌子上,啪嗒啪嗒往下掉金豆豆,“那天他没告诉我,半夜才回来,我就觉得不好,可没想到我们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他现在越来越冷淡了,工作忙只是表面,感情淡了,我能感觉到。”

 

“新年那天,他做了红豆圆子,递过来的时候我数了一下,盛的是11个。为什么偏偏是是11呢,现在想想,是不是那时候就想跟我分手了呢?”

 

轰焦冻继续安静地趴着,生理盐水在他双臂下汇成了一个小摊。

 

“他答应我求婚的时候,我真的好高兴。”

 

“但是司仪问他喜欢哪里的时候,他笑着说是脸……当时以为是玩笑,可会不会是真心话呢?”

 

“乌拉拉卡,你说我们怎么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呢?”

 

“我曾经以为我们能幸福一辈子的……”

 

 

…………

……

 

 

丽日御茶子面无表情地看着对方委屈地团成一团,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噼里啪啦地打出联系人名单拨了视频电话过去。

 

“小久君,再给你最后一分钟。”

 

“抱歉!抱歉丽日桑!我马上就到!”

 

“……轰君,不、焦冻君!焦冻!旦那桑!我错了,真的错了!”

 

狂奔的绿谷出久看到这幅惨状不由得也染上了哭腔:“我不该和小胜打pokemon打到后半夜!我去九州出差也不是故意忘记给你带荞麦面的……焦冻君?焦冻君你不要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丽日:MMP,老娘再也不掺合这种事儿了。


评论(34)
热度(1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