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大事件!英雄人偶&焦冻结婚速报!



 

8月12日(星期五) 13:20 发送

TOKYO  NEWS

阅览数(80,932,439)

 

 

 现位居英雄人气排行榜第一位的NO.1 英雄·人偶 (24) 与现于同一英雄事务所工作的NO.2 英雄·焦冻(23)在两人的INS及公式书上正式发表结婚宣言,两人的经纪人也在8月12日上午的访谈中证实了此事。

 

在本月初与敌联合终战告捷的作战现场,英雄·焦冻当场下跪求婚一事媒体也进行了相关报道。在女性粉丝群中人气居高不下的英雄·焦冻自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在两人的结婚声明中,英雄·焦冻也对前日被爆与同是人气英雄的创始之女(Creaty)交往并订婚这一不实报道进行了否定。并在记者招待会上作出了:

 

「我与英雄·Creaty是多年相识,也打心底承认她是一位极富魅力、非常值得尊重的杰出的女性,但我已心有所属,这样的不实报道也会给对方带来相当的困扰,希望个别媒体能够不忘初心,基于事实进行报道。」以上发言。

 

 

 以下是英雄·焦冻与英雄·人偶在公式书上发布的结婚声明。(全文)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亲爱的各位粉丝、同行、经纪事务所和媒体人,在此向各位宣布:

 

今、2025年8月12日,我有幸与已长期同居的英雄·人偶先生在婚姻登记所正式登记结婚,经历了8年的感情长跑,终于走到了这一步。从现在开始,不只是作为恋人,也是作为相互依存的家人、与相伴终生的伴侣,一同度过今后的人生。

在少年时代,因为家庭的复杂关系,我曾极为抗拒与他人建立“家庭”这样的关系,但在遇到人偶先生以后,这份想法发生了彻底的改变。

在遇到人偶先生之前,我从未想过要与谁结成婚姻,也从未想过要嫁娶他以外的人。我们的关系也不会因此有过多的变化,只是从今开始,多加了[家族]这样一份羁绊,而我对人偶先生的感情,从16岁开始就未曾改变。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各位,作为一位英雄,也作为人偶先生的伴侣,今后也请各位多多指教。

 

2025年8月10日

 

Hero·Shoto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亲爱的大家各位粉丝、同行、经纪事务所和媒体人,在此有幸向各位告知:

 

  今、2025年8月12日,我将与英雄·焦冻先生正式登记结婚,从现在开始,不只是作为恋人,也是作为相互依存的家人、与相伴终生的伴侣,一同度过今后的人生。

  虽然已经交往多年,但现在还是没有什么实感。焦冻先生是一位非常非常出色的人,能与这样的他相恋并结婚,实在是我的幸运。

    以前有段时间,总是问焦冻先生为什么会选择这样平凡又无趣的我,但现在已经不会再说这样的话了,多亏了焦冻先生,总算改善了以前战战兢兢又爱退缩的性格,今后也会鼓起勇气和自信,努力成为他合格的伴侣。

当初的话,完全没有想过少年时代的感情会以这样的结果落下帷幕,谢谢你选择了我,今后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请让我伴随身边吧。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各位,作为一位英雄,也作为焦冻先生的伴侣,今后也请各位多多指教。

 

2025年8月10日

 

Hero·Deku

 

 

【冲击速报】大事件!英雄人偶&焦冻结婚!(附相关报道)

 

8月12日(星期五) 19:20 发送

TOKYO  NEWS

阅览数(108,932,516)

 

照片[21枚]

 

 

连续多年位居[ 最想看他们结婚! ]排行榜首位的NO.1 英雄·人偶 (24) 与现于同一英雄事务所工作的NO.2 英雄·焦冻(23)终于发表结婚宣言!这两位可以说想看他们结婚的人非常多!现在的各大论坛以及作为二人母校的雄英高等院校校内网已被全部刷屏,现总结了部分关于二人婚讯的相关报道,以下请看:

 

一、英雄·人偶与 英雄·焦冻的公式书结婚宣言。链接请点→

 

二、【附照片】[惊曝!]人偶&焦冻起争执!珠宝店门口纠缠长达40分钟!

                    ——原是为阻止对方用三个月的工资买戒指。

 

  以感情交好而出名的人偶&焦冻居然也会吵架吗?

这可万万想不到!就在近日,有路过的粉丝拍到两人在珠宝店门口意见不合的场面。一向听人偶话的焦冻少见地拒绝了对方的提议,而离开战场就变得性格温软的人偶也是少见的坚持。

[照片]

[照片]

[照片]

 

最后发现竟是人偶不愿让焦冻用三个月的工资购买结婚戒指,而焦冻坚持这是诚意与传统的体现毫不让步。最后在身为二人粉丝的店长调解下,双方皆达成了让步,具体请看→❤

 

【跟帖1】:妈妈呀白痴情侣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帖2】人偶估计吓得不轻吧,焦冻的三个月工资wwwwwwwwww

【跟帖3】这狗粮真是吃够了

【跟帖4】有谁知道焦冻三个月的工资大概是多少吗,600w $够不够?急

【跟帖5】人偶的惊恐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生气不满鼓腮帮子的焦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八一八人偶&焦冻的感情史!原雄英1-A全体采访!

 

记者有幸联系到了原雄英1-A的全体英雄,除NO.3英雄爆杀卿因听到消息愤怒地炸飞了摄影棚,其他一线英雄皆保存了全部的访谈资料→

 

以下截取自采访:

 

【轻灵】其实轰君高一下学期就求过婚了,但是年龄不够,那是我第一次看到池面的绝望脸,噗。

【英格妮姆】两个人都是非常出色的好人,作为朋友衷心的祝福!

【绿动精灵】居然会在满是硝烟的战场上求婚,不愧是轰酱啊……

【卷尾侠】真怀念啊,学生时代,当时就觉得他们应该会走到最后吧,果然如此呢。

【新鲜葡萄采摘】那两个家伙折腾那么久也没告个白,这是要谢我的,要不是因为我的个性不小心黏在一起待了一天同吃同住同洗同睡同♂睡,轰他能一天干完所有事吗?

 

 

 

【照片】[1] [2] [3] [4] [5] …

 

 

 

相关报道

・【速报】人偶&焦冻結婚!!

・NO.1、NO.2 Couple結婚!!

・前NO.2英雄安德瓦连夜闯入超性别育子研究所,原因不明!

・要订婚了吗?Shoto和Creaty?!(已澄清)

・支援公司连电人偶&焦冻事务所:请务必外包婚礼大屏幕

・超性别育子研究所:感谢安德瓦先生的大力支持,同性育子1年内有望实现

 

                                                   查看更多>>>>>>>

 

 

 

 

 

END


评论(43)
热度(14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