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时间之楔•二十九

1    2    3    3.5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等工作人员进来叫他们的时候发现前四排就只剩下两个人了,其他人或站或蹲在后几排挤成一团,好像前面有什么洪水猛兽。

 

“我赌十份炸鸡,加黑椒酱。轰他肯定特意去学过,不是有那个什么……办了好多班的,对,‘撩学’!就是这个!”

“我赌二十份特级葡萄汁,同上。感谢老天爷让他弯了,没让他再去祸害妹子。”

“其实我也挺招蚊子的,你们说他会愿意帮个忙吗……?”

“比起那个,小爆豪看起来不太好……”

“哦,可怜的少年~~~~”

“小茶子说这话之前先把手机放下。”

“救救孩子……”

 

轰和绿谷仍然没有分开的意思。

 

新来的摄影看着这一幕两眼放光:“可以放吗,这一段可以放吗?”

一旁的副导叼着烟白了他一眼:“有这么多大佬在还愁什么收视率,咱们是正经纪录片,不搞那些有的没的,后期都给我切了!”

然后他想了想,又道:“切完都留着,以后肯定用得上。”

 

那之后过了几年,因这两个人破柜破的惊天动地,某段时间不得不连着做人偶焦冻专访的摄影,曾无数次佩服过这位副导的深谋远虑。

毕竟他们俩实在是太能折腾了,有多少素材都不嫌多。

 

此刻的摄影师尚不能预知未来,在原地挣扎半天终于战胜了上一秒的自己:“接下来的部分!焦冻先生、人偶先生和爆杀卿,麻烦三位跟我来一下。”

 

绿谷着重要拍的有三个场景,一个是与爆豪胜己在救援行动后的一战解心结,一个是他与轰焦冻体育祭的第一次交手,最后是与欧尔麦特的一次擦肩而过。

 

绿谷穿着破破烂烂的T恤躺在地上,爆豪同样破破烂烂地躺在他身边。

绿谷看了看他,棒读道:“两双不服输的眼睛带着已经发芽的认同感相互对视……”

“卧槽你能不能别恶心老子!”

 

他恶声恶气地喊起来,绿谷丝毫不为所动,一脸坦然道:“剧本就是这么写的。”

爆豪低声又骂了一句。

然而绿谷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他瞪一眼就要哆嗦半天的小可怜了,高一和他对殴、高二敢当面说他是爆娇,高三开始试图在任务中对他发号施令……

现在他甚至敢挑爆豪的毛病了。

 

“小胜,”绿谷躺在地上有些哀怨道,“焦冻君的部分早就拍完了,连欧尔麦特的都拍完了。”

“所以你特么想说什……卧槽!”

 

爆豪胜己已经数不清这是今天他说的第几个卧槽了,虽然绿谷出久这个存在原本就让他觉得很操蛋,跟轰焦冻交往以后的他简直是这个基础上的二倍再平方,威力无限升级,一个简简单单的称呼也能让他想要原地爆炸。

 

“我饿了。”绿谷非常直接地说道,“你才是,到底想对我说什么?”

爆豪胜己的脸皱了起来,露出一副极为凶狠的表情,不愧是刚出道就被评为“最像敌人的英雄NO.1”,尽管他只是在努力措辞。

“你到底看上那个阴阳脸什么了?”他鼓着腮帮子半天挤出这么一句。

 

“小胜想知道?”绿谷兴奋得不顾摄影机就要坐起来,强忍着又躺了回去,“那是一个下午,我进了浴室却发现没带毛巾,这个时候……”

“不是。”

“那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早晨,食堂餐口只剩下一份鸡蛋面……”

爆豪胜己用多了一个坑的地面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愤怒。

“那个晚上……”

“废久……”他咬牙切齿道,“你是不是欠揍?”

 

绿谷听完笑了,他侧过身,笑盈盈地看向自己的发小。

“我很好,特别好。”他看着难得安静的对方,眼睛亮晶晶地说,“觉得这辈子都值了,觉得只要能和他在一起遇到什么都不怕,我没有遇到错的人,他就是最好的那一个。”

 

爆豪一句话都没说,但绿谷知道他有在听,笑容又大了些。

 

“小胜,”

 

他轻声道。

 

“谢谢。”

 

总算有惊无险地拍完这最后一部分,绿谷下了场在附近搜寻了好一会儿,才发现跪坐在树下,把一张好看的脸全糊在树干上的轰焦冻。

 

“这是犯规。”他耳朵红得厉害,声音跟蚊子一样,“你这样是犯规的。”

 

绿谷讶异道:“原来你都听见了啊……,对了,你知道吗?”

 

他坐到轰身后双手环住他的腰,把头靠在了对方的肩膀上,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他分享这件事:“小胜跟以前比真的变了好多,他现在居然会担心我了!”

 

绿谷扳过他的肩膀,兴奋道:“轰君也听到了吧?”

 

轰焦冻一时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当年看星星看月亮的时候叫小甜甜,现在却叫牛夫人。

——刚才还是焦冻君,为何转身回到解放前?

——他的那个只能算昙花一现,像我这样长长久久的关怀才是真。

 

他思虑良久,对着绿谷期待的眼睛,很是违心道:

 

“哦。”




TBC.


三期!!!!!

那光,那水,那肌肉!!!!!!

评论(19)
热度(296)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