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 时间之楔 · 三

*为了好区分,轰先生/SHOTO是指未来的25岁轰君。


上篇请走→ (一) (二)

==============================

 

“真没想到出来巡逻会遇到这样的事……”

 

绿谷躲在断壁后,忧虑地望向不远处的废屋。门口守着两个面相凶恶的大汉,从窗子隐约可见七八个躺在地上的少年男女,显然已经全部失去了意识。

 

“根据最近的情报,如果是跟AFO那个组织有关联的话,对方很可能拥有剥夺个性的手段。”

“已经向联盟发出支援请求了吗?这批人必须要保证全部活捉。”

“嗯,大概会在十五分钟后赶到……话说回来……”

 

绿谷转头看向身边亚麻色长发的俊美青年,由衷感慨道:“真的是一点都看不出来,这也是未来发目同学的设计吗?可以改成任何想变成的样子?”

SHOTO摇摇头,“只能在原有的面部结构基础上进行变更,新款还在研发中,会尽量变得更不起眼一点。”

“帅哥也真是不容易啊……”

 

…………

……

 

距离毕业已经有两个多月,尽管雄英1-A在校期间已经创下不容小觑的实绩,但到了英雄事务所仍是要作为新人,从最基础的助手工作做起。

绿谷在这段时间的工作基本就是巡逻,整理文件和锻炼,最大的一次战果是上周捕获了一名色狼,绿谷一时没收住力气,不小心一拳打掉了这厮4颗牙还为此写了100字检查。

看班级群的Line消息,大家也都是类似的情况。

 

……没想到一出事就来个这么大的。

 

毕业后他随口提到了支援事务所的名字,没想到第二天轰先生就在附近连公寓都租好了,理由是来到七年前的世界不太适应=我非常需要帮助=现在能求助的只有了解实情的绿谷你=所以我们非常需要同居。

 

所以他们就开始同居了,两个多月。

在第一次看到185+的英俊男子穿着粉色hellokitty围裙出现在厨房以后,绿谷觉得他之后炸了厨房也不算什么大事。

半夜起床发现轰先生睡得头脚掉了个个儿或是掉下了床,也不是什么大事。

不如说大只的轰先生意外地很好养,绿谷做什么他都会说好吃。

就是洗澡后变得黏人这点让人十分意外。

还有当他图方便只穿着一件T恤走来走去的时候,对方的眼神会变得格外犀利起来。

 

果然是家教严格的轰君,在家里穿着也不会过于散漫吧。

绿谷十分佩服地想。

 

…………

……

 

等待了差不多十分钟后,事情突然出现了变故。

又有一拨人来跟对面的不明团伙汇合了,十几个人抗着新掳来的人质嘻嘻哈哈往里走。最后出车厢的同伙则拖出了一个姑娘,她同样昏迷着,衣服也有不同程度的破损。

熟悉的茶色中长发和粉色战斗服让绿谷的瞳孔一下子猛缩。

——是丽日!

绿谷下意识就要冲上前去,被旁边的人一把拉住了。

 

“我来。”他简短地丢下一句,悄无声息地上前打晕了男子塞进车厢。

 

正当SHOTO想把昏迷的丽日转移时,突然有几股丝线一样的东西迅速冒出将他缠起,SHOTO在数秒间震断丝线并带着丽日拉开距离,盯着前方停下了动作。

 

NO.4爆潮牛王和轰焦冻出现在了两人视线里,大约是作为派遣的一员临时组成的配合。爆潮手里拿着一个小巧的仪器,绿谷很快辨认出是最新开发的个性探测仪,援军多半是靠着这个和自己的信息定位找来了这里。

 

NO.4的英雄盯着手里的探测仪神色极为难看,他转头对轰说了几句。

 

气氛顿时变了。

 

绿谷从来没有看过轰焦冻这么生气的样子,哪怕是那次体育祭提起安德瓦的时候都没让他有这样的怒火和失态。他像头受了伤狂怒的狮子,炽热的火焰瞬间将SHOTO和他围在了火墙里。

 

轰两手持着冰箭,眼神是从未有过的狠辣。

 

“说!”

 

他哑着嗓子道。

 

“为什么在你身上,能检测到绿谷的个性波动?”

 

TBC.



复习一下OFA的设定:

不能夺取,但拥有者可以强制进行赋予。

评论(23)
热度(7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