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 飞来横祸

 大概是R10 |艸゚Д゚)

深夜放毒w

 

 

饭田天哉赶到教室的时候,1-A十来号人正蹲在门口瑟瑟发抖。

 

饭田听着教室里传来的争执声皱起了眉头,怕成这样可不像英雄科的大家,为什么不去阻止他们呢?他一边想着,一边伸手拉开了大门。只见爆豪正愤怒地说着什么,还在手心放出了爆炸,轰有些不悦地将绿谷护到身后,正要用冰迎上去。

    “你们几个,快住……”

饭田急忙上前喝止,却见方才沉默的绿谷上前一个打横把轰抱了起来,然后一记Smash飞踢迎上了爆豪的攻击。

绿谷出久大招落地,狠狠咆哮道:

 

“谁TM敢动老子的人?!”

 

“……”

“……”

 

饭田颤抖着伸出手去扶眼镜,发现镜片已在地上碎成了渣渣。

愤怒挣扎着想要再出招的爆豪胜己显然也被震住了,他难以置信地看着这一幕,同样咆哮起来:

“TM阴阳脸你脸红个P啊!”

 

 

 

“所以说并不是灵魂互换”蛙吹梅雨解释道道,“是绿谷酱早上卷入战斗误中了个性,能使人性格180°转变的个性。”

饭田好不容易把自己从早上那幕公主抱的冲击中拔出来,闻言十分担心,道:“那敌人岂不会趁此机会把绿谷君拉去做同党?”

“不会的kero~,改变的只是性格,而不是心性。”

 

饭田低头思索了一番,豁然开朗:“我明白了!他打架,他骂人,他强抱良家妇男,但他内心还是个好同志!真不愧是绿谷君,这样坚定的英雄意志实为我等楷模!”

 

坐在旁边的丽日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出来。

 

正巧切岛和上鸣嘻嘻哈哈走过来。

“真是羡慕啊,轰那家伙,又有可爱的女孩子跟他告白。”上鸣嘟哝着,“说起来真奇怪啊,平常多可爱的妹子那家伙都没什么兴趣的,今天却格外积极呢,还特地给绿谷留了字条告诉他去哪。”

 

丽日呆滞了几秒,在饭田疑惑的眼神下猛地起身冲出了教室。

 

 

 

她还是来晚了。

 

丽日赶到现场的时候,绿谷把轰推到了墙边,正一手按在墙上俯视着他(轰十分配合地弯下了双腿),一手抬着他的下巴。

走廊上满满都是人,兴致勃勃看着这场壁咚大戏,亚麻色短发的可爱女孩被人遗忘在了一边。

 

“我不喜欢别人碰我的东西。”

绿谷轻轻抚着他的唇,神色晦暗不明。

“从现在开始,我会让你记住的。”

他说着,俯下了身。

 

人群中的尖叫几乎震聋了丽日,她看着预备告白的女孩石化当场,看着兴奋的吃瓜群众疯狂拍照,巨大的冲击让她无法思考。

有什么会比班级首席(178cm)被好友(166cm)压在墙角强吻更有冲击力呢。

丽日御茶子暂时思考不出来。

 

我还是太年轻了。

她强作镇定地想。

 

 

年轻的丽日御茶子曾以为这就是人生的全部考验了。

她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天真。

 

上午相泽消太的理论课不知为何临时改成了欧尔麦特的实技,中了个性的绿谷出久一改往日谨慎细致的作战风格,Smash连发大杀四方,末了还站在对战机器人的尸山血海上笑得像个200斤的爆豪胜己。

辣眼睛!

丽日回想着好友平时天使一般的行为举止不禁悲从中来,这一刻她只想做个柔弱少女获取同伴的安慰。

于是她看了看同组的两个人。

饭田正对着化身杀神的绿谷疯狂打call,他对上午的“好同志论”坚信不疑,已经是个只会鼓吹这一精神论的坚定信者。

 

绝望。

 

她又看了看另一位组员轰。

早间在遭受性格大变的绿谷舌头狂甩嘴唇这一暴力袭击之后,1-A首屈一指的帅哥捂着脸坐在墙角一动不动待了好久。

刚才在作战中,轰试图采取放弃防御,从空中大面积打击的战术。被绿谷出久又一个公主抱扛到一边,再次遭受舌头狂甩嘴唇这一暴力袭击不说,还被威胁再不好好保护自己那就要就地办了他。

现在轰站在山壁旁边,趴在上面又是一动不动。

 

真可怜,一定是遭受了很大的打击。

丽日看着高了自己一个头还多的轰,突然体会到母爱泛滥的冲动。她满心同情,上前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没关系的,这样的个性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所以轰君你……”

丽日不说话了。

被她拍了之后轰转过身来,看的却不是她。

 

转过来的轰焦冻脸上丝毫没有受到打击的神色。

他的表情看起来就像是个刚刚陷入初恋的少女。

 

“超雄,想日。”

 

轰看着大杀四方的绿谷喃喃道,恋爱少女特有的粉色的光团稳稳地围绕着他。

 

 

“……”

 

丽日御茶子后退了一步。

 

丽日御茶子看了看拉开的距离,觉得还是太近,又退了一步。

 

 

 

课程结束的时候,1-A全体成员都差不多到了极限。

 

雄气爆表的绿谷出久和恋爱少女般的轰焦冻所带来的精神压力是难以想象的。

中了奇怪个性性格大变的绿谷会干出什么也是他们难以想象的。

 

 

“绿谷……”

“之前我说过什么,不记得了?”

 

丽日和姑娘们换好制服刚回到教室,就看见绿谷扯着轰的领带一把将他压在了课桌上,祖母绿的眼睛里闪着妖冶的光。

 

“我发誓我只是帮他贴了个OK蹦。”缩在一旁的瀨呂无辜道。

“比起那个,不如先去救……”

 

讨论的话音在衣领与扣子的崩断声中戛然而止。

“故意的?邀请吗?”

绿发的少年说着,手指轻佻地滑过露出的锁骨。

轰焦冻躺在桌上,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显然对这个状况享受得紧,一点儿也不需要别人去救。

“我会对你负责的~❤”

 

 

 

“卧槽离开老子的桌子,你们两个混账!”

切岛和上鸣拼命压着气到炸裂的爆豪,看戏的同学们眼见要变成大人の剧场顿觉不好,急忙商量着准备清场的时候,却听到绿谷一声惨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轰君!这个……这个……”

绿谷呆坐在轰身上满脸通红,眼神游移不定像是不敢看他,径自开始对手指。

“我、我记得的,”他看上去似是羞耻地快要哭出来,发达的泪腺已经使那对大眼睛带上了水光,“真的……很抱歉,对轰君做了那么无礼的事情……”

“那个……不论什么,能做到的话,会会好好补偿的!”

“扣子也会帮忙缝好的!”

 

绿谷捂着脸不停道歉。

轰一言不发地看着他。

 

看上去闹剧终于要停止了,同学们松了一口气,却见轰拉过绿谷的手,一口气扯掉了自己衬衫上所有剩下的扣子。

 

“……轰君?”

绿谷呆住了。

 

“你说要对我负责的。”

顺手把掉了的扣子塞到对方手里,轰一脸无辜地坐了起来。感受到某个部位的变化,僵着身子不敢乱动的绿谷向周围投去了求救的目光。

 

所谓英雄,就是牺牲自己,也要笑着拯救别人啊。

同伴们纷纷以亲切慈爱的眼神回应道。

 

 

午间休息的两个小时,加上路程不到2分钟的学校宿舍,能完成的事情多不胜数。

 

小时候,妈妈曾经说过。

幸福感到达一定程度,旁人是能看得见的。

现在的轰大约就是这样了。

    

    看看对方一脸仿佛安德瓦刚刚宣布去世的表情,又看看趴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的绿谷出久,再想想上午的事,丽日御茶子感慨了一下命运的无常。

 

不等她感慨完,教室门打开。

 

穿着粉色衬衫,剃了胡子没了黑眼圈扎了头发的相泽消太,站在讲台上对他们羞涩一笑。

 

 

受害者不止一人

 

 

END

 

 

“其实是飞来横福。”

 

面对校报记者对于上午走廊告白事件的采访,不愿透露姓名的轰X冻同学说,然后哧溜吸了一口久。

 




800fo感谢~|・ω・`)

评论(74)
热度(18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