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晒着太阳开脑洞的神奇生物
(*不可以捕捉)

【MHA/轰出】所以体育祭那谁求婚成功了吗?


“早~上好!让各位久等了!这次的解说还是我——布雷森特·麦克!万众瞩目的雄英体育祭今年也是观众满席——感谢大家这么多年来的支持!多亏了诸位的门票费和收视率,这么无理取闹又费钱得要死的比赛才能一直进行下去!”


“再次谢谢各位的钱包!”


“好!话不多说,现在就有请刚升上二年级的各位进场!反正你们都是在期待着这些家伙吧——本就不低的知名度在去年年末和敌联合的一战后更是升到了顶峰!个性多样大放异彩,实力强劲不输职业英雄的——二年级英雄科A班!


首先出场的是被誉为‘会行走的炸弹’——爆豪胜己!今天也是火力十足……不如说奇怪火气为什么这么旺?爆豪脱离队伍一口气跑到了场中央,对着入口的同班同学在喊什么……让我们用会场中的飞行活动麦克听一下——”


【MD你们两个狗男男哔——哔——哔——】


“好,让我们关掉麦克风……什么,掐掉?千万不要,这位同行你懂什么叫饥饿营销吗,爆点越多才会有更多赞助,要掐的话顺便请把这段话……


生日快乐!咦,为什么捂着脸出场了,同样备受瞩目的Hero——Deku绿谷?热情的观众们已经唱起Happy Birthday了!想要成为最棒的职业英雄总在公众场合害羞可是不行的,欧尔麦特老师,有什么话想送给您的爱徒吗?”


【Plus Ultra!】


“哦哦!尽管没什么新意但非常强有力的发言!好的非常感谢!


走在绿谷旁边的是轰——焦冻!揽着绿谷的肩膀好像在说什么,不愧是以感情超好而著称的搭档,因为外表、性格、能力以及家世等种种原因女性粉丝颇多的轰,今年也会排在雄英‘最想嫁的那个人’第一位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接下来的——热度稍逊但同样备受关注的——英雄科B班!普通科C、D、E班、辅助科F、G、H班、经营科I、J、K班!

为了平衡关注度,我们还特地请来了B班的代表物间同学,请说出你的比赛宣言吧少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死吧A班哈哈哈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谢谢物间同学,非常强有力的发言。那么已经跑到场中央的爆豪同学,请开始你的代表发言——!”


【阴阳脸和废久老子今天一定要炸了你们,MD死gay!】



“真是和性格一样火爆的发言呢,那么接下来比赛就要正式开始了!今年的第一项也是别出心裁的障碍+借物跑!Are you ready!?”


“—3—2—1—GO!!”



“好,比赛正式开场,今年也是一下子放了大招阻挡了后面的大批同学——群攻高手轰焦冻!”


【轰你这个混蛋!】

【妈蛋A班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的!】

【哔——哔——哔——你们——哔——!】


“在身后同学们友♂善的呐喊助威声中,先头部队的同学纷纷使用个性开始行动了!支援科的同学们也纷纷拿起了自己的开发的武器,本次比赛放出口号‘死也要拉着你们一起下地狱——看着吧全国的支援公司们’的支援科,展现出了强烈的意志!”


“率先避开了沼泽区与火山区,到达最后关口的是——爆豪胜己!他已经领先到达存放着借物要求的卡牌区!那么~那么他拿到的会是什么呢?让我们拉近镜头看一下——”


“哦~!居然是——新娘捧花!这可难办了,会场里真的会有人携带这样的东西吗?

第二位到达的是同班的瀨呂,听完前一位爆豪的卡牌条件一直狂笑的他,会拿到什么卡牌呢!?”

“——蓝色婚纱!”

“这下事情陷入了僵局!两个人都沉默地站在台前一动不动!让我们再次用会场中的飞行麦克听一下——”


【啧,只能去绑架八百万了吗】


“真是危险的发言!作为班主任的Eraser Head老师,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孩子没问题吗?】

“好的,非常感谢!接下来到达会场的学生都陆陆续续被难住了,有不死心的在周围四处询问,但更多的选手冲向了A班的八百万——在这次比赛中最为有利同时也遇到最大危机的创世之女,能够成功化解这一次的困难吗!?”


“诶!有人在混乱中已经抵达终点了?!让我们看看——轰焦冻!让我们恭喜第一关的冠军!刚才主办方收到最多的问题是……‘他拿到的卡牌要求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快?’趁着混战还没有揭开僵局,我们请场外简单采访一下轰选手——”


【结婚戒指】


“为什么能这么快拿到手呢?”


【今天正好带在身上】


“轰君觉得其他人谁拿到的要求是最有难度的?”


【绿谷】


“绿谷君的是……天使翅膀?感觉还好啊,发饰、挂件有很多都是……”


【——?自己也不知道掉在哪里的东西,不是很难找吗?】


“……”




“好,采访结束,谢谢场外和轰选手,身为班主任的Eraser Head老师,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这孩子没问题吗?】

“好的,非常感谢!”





“感谢大家收看雄英第52届体育祭!我是在二年级会场向您实况转播的布雷森特·麦克!”

“现在是中场休息时间,我们刚才在场内将提问最多的问题为大家进行了采访,但还有很多疑问需要被解答,让我们来看看其他一些比较有趣的问题——我看看我看看——‘为什么这次借物跑的环节几乎都是婚礼用品’?校长先生,您能解答吗?”

【——这个啊,负责借物跑的Midnight老师在赛前跟MT.Lady吵了一架,好像对于年龄和感情史被挖苦非常生气的样子。应该是想要报复社会吧☆】

“好的,非常感谢!Eraser Head老师,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真的没问题吗?】



“好!让我们继续来看下一个问题——我看看——‘为什么,轰焦冻会随身带着结婚戒指啊?’很好,这个问题也是麦克老师非常好奇的,我们在休息期间请到了知情人士来为大家解答——有请A班不愿透露姓名的上鸣电气同学!”


【进场前啊,轰那家伙走到绿谷前面chua地一下就跪下了,绿谷当时就懵逼了,然后在轰窸窸窣窣从兜里掏东西的时候,爆豪一下子就炸了,喊着你们两个狗男男辣眼睛就冲了出去,我理解他,虽然我总被人叫皮卡丘,但在那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差点就汪地一声哭出来了……】


“虽然不愿透露姓名的上鸣电气同学的描述并没有什么美感,但老师还是感觉自己在纯洁的爱中升华了。不愿透露姓名的峰田实同学,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纯洁什么的一点都不,我敢用我寝室里所有的收♀藏发誓,他们两个早就有不可告人的PY交易。从去年体育祭之后轰就不对劲,现在他们两个都不对劲了,我不止一次亲眼看见他们两个在对方的房间留宿。如果他们还没哔——过,我敢发誓下半辈子都不偷窥女浴池!】


“好的,非常感谢不愿透露姓名的峰田实同学!Eraser Head老师,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老师我不推荐早恋,但也不阻止。】


“好的,非常感谢!让我们开始下一场比赛吧!”




“最高潮!现在已经到了担任对决的1/4决赛!绿谷选手已经在A、B组的半决赛中胜出!冠亚军之争,就看接下来的这组对决!——没人想得到,去年的冠亚军今年竟然抽到了同一组!轰VS爆豪!赔率1:1!势均力敌的比赛!让我们……嗯?轰选手在开场前好像有话要说?”


发色惹眼的少年静静举起了抓着小盒子的手,然后转身看向场边——刚结束战斗,有些疲惫但依然十分明亮的碧色双眸,在他的注视下透出了一丝茫然。


绿谷呆呆地看着对方在视野里一点点低下去。


直至变成赛前休息室里的那个高度。


俊秀无双的少年微皱着眉,似乎在拼命思考如何措辞,半晌道:“虽然之前被打断了,但我果然还是想在今天说出来。”


“因为是特别的日子。”


“绿谷,如果我今天赢了所有的比赛,你愿意……”


砰!


——被忽视的爆豪胜己愤怒地炸掉了比试台。




“好!现在比赛已经进入了白热化!跟去年不同,这次比试双方都怀着十足的战(chou)意(hen)向对方发起了进攻!”

    “趁比赛僵持的时候,让我们开个小差,场外连线一下前来观赛的Hero·安德瓦先生!请问您对自家小儿子公开求(po)婚(gui)有何看法?”


【……最强的孙子……】


“好的,已经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无法自拔了,那让我们继续回到比赛……”



观众席上的绿发少年把脸埋在膝盖上,在同班同学的调侃和祝福中,假装自己是颗巨大的蘑菇。


电视前的绿谷引子目光呆滞地摔了茶杯。


【……?他们两个到领证的年纪了吗?】


算了,不想了。


放弃思考的相泽消太钻进了睡袋。


END


奇怪的生贺wwwwww

出久酱生日快乐☆



评论(45)
热度(228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合子 | Powered by LOFTER